8.9mm.JPG 

第 一次產檢

2009/08/ 31 (懷孕 7w1d 週)
 

今天終於可以看見肚子裡的baby~~

 

兩個星期前就網路掛號預約台南市新樓的沙立醫生...29號

 

去到醫院先填寫第一次產檢的一些基本資料(過去的孕產史..健康履歷表)

 

量體重 量血壓

 

沙立開始在我的肚子上抹東西~~一壓超音波上馬上就出現你小小的身體

 

可愛的醫生竟然問我是意外還是計畫中(呵呵呵~~當然是計畫中的啦)

 

8.9mm 7w 測到心跳139(1)bpm~~一切都正常

 

告訴醫生我有出血的狀況~~醫生開了一星期的安胎藥

 

囑咐我要多休息

 

今天還需要完成抽血驗愛滋病毒篩檢...還有驗尿

 

兩個星期後回診看報告....41號

 

也領了媽媽手冊

 

回程的路上老公買了一杯清心的貴鬆鬆蛋蜜汁...70元(重點是不好喝)

 

做完第一次產檢~~整個心情放鬆很多

 

因為還沒看見你時我真的很擔心會是子宮外孕(有出血的問題)


 

...也擔心你是否有心跳

 

懷孕的過程真得好辛苦~~要擔心的事情好多..

 

沒關係...放鬆..放鬆

 

聽到心跳聲.JPG

娘家的感動 

 

2009/09 / 1 (懷孕 7w2d 週)

 
晚上快八點樓下突然聽到不一樣的小孩聲音~~接著有人親切的打招呼喊親家

 

ㄟ...這不是我娘家媽媽的聲音嗎?怎麼這時候出現

 

趕緊下樓看一看....真的ㄟ..爸爸媽媽大哥大嫂姪子們都來了

 

從懷孕到現在都還沒回娘家...媽媽也放心不下我這女兒(鼻子酸酸的)

 

媽媽幫我拿了安胎符還從娘家帶了兩隻會叫的雞..有的沒的

 

看見娘家的人出現真的會讓人很感動~~尤其是這麼晚了路途又那麼遠

 

我可以了解當父母的心~~因為我也為人母了

 

寶寶!大家都很關心你...你一定要好好的長大喔~

領到媽媽手冊.JPG

味覺改變了

2009/09/ 2 (懷孕 7w3d 週)
 

從上個星期開始就覺得嘴吧苦苦的~~

 

連吞口水都覺得苦苦的~~

 

吃東西時有時候還吃不出食物的味道...

 

整個味覺都不對了...

創作者介紹

賽門薇薇の移動城堡

~VIVI~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白:D
  • 厚我也要去看啦!!!!!!
    可惜快開學樂>^<|||
    意外的話......((嘿嘿
    不過有結婚了應該
    都不會說是意外啦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OH我又要多1個弟妹樂
    HAHAHA~~~~︿口︿

  • 大美女也很想念妳們...

    快開學了~~你們學校離這兒很近

    如果有任何的需要或幫忙~~記得要打電話給我

    我們去你那兒很快的~~

    ~VIVI~ 於 2009/09/13 08:27 回覆

  • kyo
  • 我剛剛看到你14號要去產檢
    所以 算是拿到手冊後第一次吧!

    希望你的寶寶能跟我家小毛蟲一樣
    平安健康 很"小強"的長大唷!

    ps 我下週也要產檢(18號)
    好緊張喔~~~~因為要預約詳細超音波
    超期待這件事情的說!!
  • 我們家妮妮當初也有做~~而且是4D超清楚超可愛

    真的生出來就是那個樣子..

    我可能16周時也會做羊膜穿刺~~這個很重要

    雖然過程很緊張~~但是準確度很高

    ~VIVI~ 於 2009/09/13 19:5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