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08  

2014.04.10為什麼想要換烤箱,原因-->就是開始想學烘焙XD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想要學烘焙,原因-->老公想自己做泡芙(舊的烤箱已經用10幾年,出現受熱不均的現象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要換烘王這個牌子的烤箱,原因-->很多專家推薦,再來是身旁有朋友使用10幾年都不會壞(這應該是重點吧!!)

經過介紹我們直接到烘王的工廠購買,其實想買烘王A+烤箱(HW-9988)這一台,但連工廠都銷售一空

只剩下烘王烤箱 (HW-1266),也只剩三台,這會不會太熱門啦!!

 

烘王工場在哪裡?

華南烘焙器具  電話:2677463
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68巷79號  (是在巷子裡喔!!)

開箱囉!!

有網子和烤盤

DSC_0010   

還有隔熱手套、保證書、烘焙手冊(裡面是烘焙食譜)

DSC_0014  

還得過金牌獎喔!!

DSC_0015  

烤箱出爐囉!!水噹噹~~

    DSC_0019_mr1397109401587  

DSC_0016

DSC_0022  

和之前的烤箱比較確實大很多!!

聽說這一台可以烤12吋蛋糕或是7吋+8吋蛋糕(對我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~~哈哈哈)

DSC_0020      

用手機拍攝又太興奮所以殘影很多~~~SORRY

老闆娘有特別交代我們回家首次空烤時,

絕對不可以聽信網路謠言用鳳梨皮進去烤喔!!

這樣內部會黑掉,洗都洗不掉

關於烤箱安裝須知、首次空烤步驟、如何當發酵箱使用步驟在烘王手冊最後面都有!!

接著就是賽門&vivi初階挑戰烘培開始

DSC_0037_mr1396868486750 DSC_0047_mr1396868085145_mh1396868435354  

王賽門負責的泡芙和蛋塔都很成功...

DSC_0057 DSC_0054_mr1396868517167  

vivi負責的問題會比較大一點

昨天 王賽門大師對小女子這星期的烘焙手藝評價如下:


做得好讚喔!!就是~~


蜂蜜蛋糕做的像鬆餅、做鬆餅時卻像餅皮、然後香蕉蛋糕像發糕哈哈哈XD...
這一番話是打擊不了我的士氣,只是覺得自己蠻好笑 ,謝謝可愛的你們還把它們吃光

 

這是他說的蜂蜜蛋糕像鬆餅XD    

 DSC_0024 DSC_0023    

香蕉蛋糕~~他說像發糕

P1140586

P1140589

手藝有待進步、慢慢地學習摸索中!!加油~~~

 

創作者介紹

賽門薇薇の移動城堡

~VIVI~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Ryan
  • 鳳梨皮,我笑了 ~ 噗~~!!
  • google一下真的有人使用鳳梨皮(如果老闆娘沒特別交代)
    我一定是這樣用的~
    嘻嘻嘻

    ~VIVI~ 於 2014/04/18 07:25 回覆

  • 馨慧
  • 我一直不敢下手.是怕頭燒燒.尾冷冷(台語)啊~~~那就對不起烤箱了.

    還在觀望中呢!這台多少錢?工場買有便宜到嗎?

    那蛋糕像鬆餅是不夠發的原因嗎?
  • 烤箱用途很廣~~可以烤魚烤蝦烤雞
    前幾天婆婆還會烤地瓜(哈哈哈!只是烤好久喔!!)

    多少錢我私下再跟你說(因為網路價幾乎是公定價位喔!!)_

    那蛋糕其實我要做蜂蜜凹陷蛋糕,所以會比較扁一點(我覺得做得很成功...CC

    ~VIVI~ 於 2014/04/20 21:21 回覆

  • Ryan
  • 鳳梨皮還是知道的啊,只是用法不是一開始丟進去而已...雖然不一定悲劇,但重點在水份量。
  • 我想不是所有人都非常懂~~
    如果是我一定直接丟進去(悲劇就此發生...然後就電話求救
    哈哈哈~~

    ~VIVI~ 於 2014/04/20 21:22 回覆

  • Ryan
  • 沒關係,那時候就喊一聲YES就對了~
    等著繼續看你們善用烤箱後的作品!!
  • 悄悄話
  • SJ  Wu
  • 謝謝您的建議~~烘王真的很熱銷,現在高雄的店家也都缺貨耶~~很開心逛到您的網頁, 祝 闔家平安喜樂!!
  • 應該是全台大缺貨(我們去買的時候老闆娘說的)
    他們工廠不大,裡面的人員聽說都是請自己人,所以人力有限
    其實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工廠訂,看他們願意幫你宅配嗎?

    ~VIVI~ 於 2014/05/14 13:21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OK~我先來打電話訂,謝謝您喔~~
  • 薯條爸
  • 請問一下工廠價是多少錢啊?
    是否可以請他們寄,也想入手一台了說,謝謝
  • 和外面價差不多~~
    建議薯條爸直接打電話去工廠問問有沒有幫您宅配
    當初我是直接到工廠購買的喔!!
    06-2677463

    ~VIVI~ 於 2014/06/09 08:5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