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582.JPG  

2013.04.20今天的中餐直接到元首館二樓菇霸鮮鍋享用,這可不是普通的火鍋餐廳,Casino餐廳「賭場」主題式的設計

除了在一飽美食響宴外,還有視覺上的享受,這家餐廳是特別聘請香菇達人「江錫興」大師研發菜單~

利用埔里在地養生菇類為湯底,讓我們吃出健康與養生,整體吃下來, 那濃郁湯頭真是讓我們讚不絕口

我們點了5人份的元首賭聖蕈王鍋(每人368元)

P1060590.JPG  

一人份的豬肉片

P1060589.JPG

一人份的火鍋料!!  

P1060588.JPG  

還有小菜~

P1060593.JPG  

 

想吃什麼就加什麼~~

 

P1060594.JPG P1060592.JPG  

醬料區~~有養生白飯和滷肉飯喔!!

P1060581.JPG  

好豐盛的一餐喔!!

P1060597.JPG  P1060595.JPG P1060586.JPG  

P1060584.JPG  

吃飽後,可以到三F走走看看風景~~

這三個都是模範生喔!!

P1060605.JPG  

創作者介紹

賽門薇薇の移動城堡

~VIVI~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馨慧
  • 1人份嗎?看起來好大一盤.有沒有其他湯底(老公不能吃太多菇類).
  • 嘿!!人家是菇霸...一定是菇為主啦!!
    有滷肉飯啦!!

    ~VIVI~ 於 2013/04/24 07:09 回覆

  • 馨慧
  • 好吧!我吃火鍋.給他吃滷肉飯就好~~~哈哈哈
  • 這樣他下次就不帶你出去玩了~~
    他有豬肉、牛肉還有青菜...
    反正你們就交換的吃,量還蠻多哦!

    ~VIVI~ 於 2013/04/25 14:4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