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576  

2013.01.30  今天妮妮和阿嬤到果園,回家時拿一堆柚子花,不一會兒每一間房間和客廳都有他布置的巧思

妮妮說:我們家充滿柚花香,蚊子就不會進來了。。。

 

 

DSC_0577  

2013.01.31妮妮雖然鬼靈精怪,在家爬上爬下像匹野馬,但還是有她貼心一面,看見妹妹感冒咳嗽,

自家庭院摘了幾顆金橘擠汁壓破泡熱水端到房間來。。養小孩覺得最甘心的地方就是這了:-)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賽門薇薇の移動城堡

~VIVI~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鳥遊空
  • 柚子花可以驅蚊嗎@@""...
  • 不行啦!!不過柚子皮曬乾後點燃確實可以喔!!^^

    ~VIVI~ 於 2013/02/05 21:30 回覆

  • 小鳥遊空
  • 這樣不就跟麵包樹一樣了嗎......呵呵
  • 哈哈哈~~反正都有驅蚊的功效就是啦!!^^

    ~VIVI~ 於 2013/02/05 22:49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希望能了解您的
【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】

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!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。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