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486.JPG  

201211月28日  
看姐姐努力地往前跑~~衝啊!! — 與王賽門Lindia Wang
張子琳 今天比較好是好天氣~子瑤她們運動會還下雨
  • Vivi Lo 是啊!!^^
  • Vivi Lo 昨天寒流還來~你看!!它們已經換上短袖!!
  • 張子琳 很冷吧! 今天也很冷而且溫差很大><
  • Vivi Lo 嘉義可能溫度比較低~~台南很熱~~中午都可以換短袖了!!
  • 張子琳 黑啊我今天還穿針織衫出去,早上很冷結果到中午就出大太陽........
  • Vivi Lo 哈哈哈~~最近天氣多變~每天都在擔心要穿什麼~~
  • 張子琳 對阿這幾天長袖說不定下禮拜就短袖了XDD
  • Vivi Lo 可能要像他們學校一樣,裡面穿短袖,外面穿長袖(這樣好像穿太多了)
  • 張憲宜 大姐長高勒衝出第一名
  • Vivi Lo 好像有長高一點點,不過她們班都很高
  • 許涵茜 不錯啦!我們家的芷翎也差不多而已呀!
  • Vivi Lo 同一天生~~真的很像耶!!
  • 林貴香 今天大兒子報佳音~四百公尺跑第三名<輸給體育班的!就說他不適合念體育班嘛!比不上人家的腿長很辛苦的~
  • Vivi Lo 第三名很厲害啦!!四百公尺我一定跑最後~~因為我也會很辛苦
  • 林貴香 我懂!我懂!秀秀~
  • Vivi Lo 我知道你了解~~我知道(點頭(偷笑)
  • Brian Lo 厲害 good job
  • ~VIVI~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