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817.JPG

2012.04.21(星期六  「雲潭瀑布」,有瑞里第一景的美稱,瀑布高約200公尺,共分三層瀑布~

我們由停車場往下走約547個階梯可抵雲潭瀑布。階梯非常陡,石面上有很多的青苔,非常潮濕

一不小心很可能摔個大跟斗,所以爸爸照顧媛媛,媽咪照顧妮妮,大姊可以自己照顧好

開始邁向547個階梯~~出發

P1060815.JPG  

下坡時,媛媛超級厲害都會自己走

  P1060819.JPG 

在這裡遇到的登山客都是有裝備的~~  

我想我們是唯一穿涼鞋的~~呵呵,(因為這裡不是規畫內的行程啦!)

P1060829.JPG

而且大家都長褲比較多~~只有我們一家人短褲和裙子!!

P1060828.JPG

一二一二~~我是最棒的媛媛

P1060831.JPG

走到這裡發現很多的連續彎道~~哇!!看來很有挑戰性

 P1060826.JPG  

蝴蝶結妮妮~今天也很棒!除了怕昆蟲外都不會喊累耶!!

   P1060834.JPG

看看我們現在的位置~~加油!!快到了

P1060836.JPG

休息涼亭~~

雲潭瀑布分為三層..第三層現在好像圍起來了~拉著黃色線不能過去

P1060837.JPG

終於看見雲潭瀑布了~~~好想歡呼喔!!耶耶耶

 P1060839.JPG

瀑布下的陰離子含量很高,身體適度吸收陰離子,可取代抗氧化物、消滅不好的自由基,可促進健康

拍照囉!!

P1060849.JPG

P1060853.JPG

 

P1060845.JPG

P1060848.JPG

請別人幫我們拍的全家福~~

P1060871.JPG

接下來就是雲潭瀑布的特寫了~~

P1060866.JPG

P1060861.JPG

P1060858.JPG

P1060840.JPG

P1060860.JPG

P1060841.JPG

P1060867.JPG

P1060844.JPG 

吸收很多陰離子後,往上走才是最大的挑戰 ..從山谷下要直接到山頂.547個階梯

這個爸爸還要背一個娃娃上山,沿路上去還有人跟他說~讚!

而且速度還很快,遠遠的超越我和妮妮~~

 P1060872.JPG

不願落後太多的妮妮一路追~~好辛苦喔!!

下山容易上山難,好久沒運動的VIVI,落後大家太多,而且心跳的速度好快...我的體力變差了

P1060874.JPG

上來看見這美麗的花~~體力都恢復了

P1060875.JPG P1060876.JPG    

創作者介紹

賽門薇薇の移動城堡

~VIVI~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KABO741147
  • 5佰多個階梯,換了我一定也是不行...
    我一定是走最慢的那一個,
    妳們家的小孩還都真棒!!

    拍拍手啦!!
  • 哈哈哈~我們是同等級的
    都是走最後的那一個,還落後很多

    我們家的小孩都很固執,執意要自己走就是要自己走
    明明就腳軟了還是不肯讓人家抱..

    但是這種個性一火爆起來,也是很可怕的~cc

    ~VIVI~ 於 2012/04/26 22:0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