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下廚~番茄炒蛋

2012.04.11(星期三~ 今天的晚餐吃起來特別美味,因為五道菜中有兩道菜是老公親自煮的

其實並沒有特別要求老公要下廚,當我準備晚餐時,老公就順手拿起鍋鏟開始炒起菜

結果他變大廚我是二廚~~呵呵呵,我蠻樂當二廚的~,而且二廚也順便當鼓手隊和啦啦隊!我很盡責喔!

第一道菜是蕃茄炒蛋

第二道是炒竹筍,其實可以加些豆瓣醬或是辣椒,因為家裡的人都不吃辣,所以看起來比較清淡些

嗯!!真的很好吃耶!

雖然他不常煮菜,但是常吃,所以100分喔!

老公下廚~~炒竹筍  

~VIVI~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奶油
  • 五道菜是吧= =那...剩下的三道呢!?

    不會已經進入胃裡了吧@@?
  • 哇!你回得好快~我有嚇到(呵呵呵)
    其中三道是我煮的就沒PO了
    不過真的全進胃裡了~哈哈

    ~VIVI~ 於 2012/04/11 20:51 回覆

  • 奶油
  • 嚇到妳真是抱歉抱歉,因為正在改部落格的版面...(細部修改)...

    所以正在電腦前面看著雜七雜八的文字發瘋!!

   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看見妳煮的飯菜喔,好讓我學習學習。

    來個媽媽食譜大教導如何啊~~哈哈~~
  • 原來是這樣啊?~~
    有時候我也會做這件事,把舊的文章重新看一次,稍微修改一些些

    我煮的菜都不是名菜...真的就是一些簡單料理..
    例如燙青菜,炒青菜...
    所以都不敢拿出來紀錄...因為家常到不行~呵呵呵

    ~VIVI~ 於 2012/04/12 09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