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8115.JPG  

2011.12.04幾天前,妮妮就一直嚷嚷下門牙在搖晃...

昨天開始覺得痛,我說妮:媽咪帶你去拔牙好嗎?

~~沒想到妮妮一口就答應,原來她真的痛!

 

 

今天妮妮吃著玉米,原本是一顆顆的剝下來吃,一小時,又快一小時,一根玉米還是沒吃完

媽咪說:不想吃就先放著啦!!     妮妮聽到我這麼說大口地咬著玉米,非要吃光他

此時!

看見一顆.........嗯!!是玉米或是牙齒成拋物線飛出來...不見了

妮妮大喊:媽咪!!好像是我的牙齒掉了

張開嘴吧一看

真的ㄟ....妮妮掉了第一顆乳牙

DSCF8124.JPG

接著母女倆開始趴在地板上,尋找牙齒~~這畫面其實有點好笑

是牙齒不是黃金喔!!---------非要把乳牙找到

因為他有一個家在等著他....妮妮乳牙保存盒

DSCF8122.JPG

現在缺了一顆牙齒~~等要拍畢業照的時候,就不能大笑囉!

DSCF8131.JPG

DSCF8118.JPG

媛媛看見姐姐拍照,也在旁邊耶!耶!

DSCF8119.JPG

創作者介紹

賽門薇薇の移動城堡

~VIVI~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KABO741147
  • 掉下來的乳牙用雙氧水泡,這樣乳牙不會變黃喔
    (不要泡太久)
    我們去看牙醫嘛~~所以知道的
  • 哈哈~~又學了一招
    我真的發現乳牙會變黃..
    謝謝你的告知^^

    ~VIVI~ 於 2011/12/11 15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