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3798.JPG

2011.03.05(星期六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往鹽山的方向,路邊一直出現蕃茄園招牌,爸爸第二愛的水果>蕃茄,第一愛>西瓜

今年開始出現蕃茄後,我們家蕃茄就沒有斷過,來到鹽山,聽說鹽地蕃茄最好吃

帶孩子採蕃茄去~~~

DSCF3799.JPG

這一家的店名就叫~~蕃茄紅了蕃茄園

雖然名字落落長,但是很特別 

DSCF3814.JPG

目前果園裡種的蕃茄是金童、玉女、蜜橘,一斤70元

是比市價貴了些,但是有機的

又可以自己親採~~讚啦!!

DSCF3805.JPG

園主還種甜菜根

他的甜菜根又肥又大,每一棵都是早上剛採的~~一斤30元

 DSCF3807.JPG

果園裡好乾淨~~沒有草也沒有垃圾~~

DSCF3803.JPG

上面用網子網住

DSCF3787.JPG

園主陳居士親自到果園教孩子如何挑選熟的蕃茄

而且要連帽子一起摘才能保存更久哦~

DSCF3776.JPG  

媽咪妳看~~我採的

DSCF3779.JPG

我只能採低低的蕃茄~~我也會採喔~~

DSCF3780.JPG

這裡的蕃茄長得好像葡萄喔~~都是一串串的

DSCF3797.JPG

從裡面挑選最大最熟的摘起來

DSCF3777.JPG  

媛媛也來摸摸看~~ 

 DSCF3784.JPG

 媽咪摘給你比較快啦~~ 

DSCF3789.JPG 

你看~~我已經採這麼多~~

 DSCF3794.JPG   

我們三個好忙喔~

DSCF3804.JPG

這是金童小蕃茄~~

DSCF3802.JPG

這是玉女小蕃茄

DSCF3800.JPG      

這是蜜橘小蕃茄~~我們推薦這一種

 DSCF3808.JPG    

     

~VIVI~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kyao
  • 唉呀! 真是慚愧~~

    身為七股媳婦 我們居然都不知道
    蕃茄 是我家脩的最愛
    只是我們蕃茄都是吃免費的比較多
    因為長輩很多朋友都有魚塭 都會種番茄 (不知道為什麼)
    而且都很好吃~久而久之 就都不會去買啦!!!!!!

    我也用力的推荐番茄~~
    真的超好吃的說!!!!
    ps 學甲往鹽水的路上
    有各地方叫做"麻油寮" 那邊的番茄也很好吃唷
  • 哈哈哈~~你才當兩年(還好還好~~
    我當了十有一了,東西南北鄉鎮我還霧煞煞
    有時候人家來買柚子要問路時,我都趕快叫救兵~~呵呵呵

    我問了魚塭為什麼要種番茄
    原因是鹽地~~番茄比較好吃~~CC

    感謝你的告知~~麻油寮((是不是都產麻油阿)~~呵呵呵

    ~VIVI~ 於 2011/03/12 17:50 回覆

  • kyao
  • 我不知道是不是產麻油ㄟ~
    我只知道在繼續開有好吃的鹽水意麵&紅豆餅
  • 哈哈哈~~開玩笑啦(應該是沒有啦)
    鹽水意麵讚啦~~

    ~VIVI~ 於 2011/03/18 19:24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