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eived_1732763760069688.jpeg

2017.11.04為了幫親愛的阿嬤慶生,全家人決定來頓好料的,而來之前已抱著撐死的覺悟!!

哈哈哈真的從頭到尾都是肉,低一次吃肉吃到怕!我記得主菜還沒上大家就幾乎飽了,所以大伯一直提醒說不要吃太多嘿^^

文章標籤

hsu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received_1719935154685882.jpeg

2017.10.22媽媽最近仍在和阿爸作採收白柚的收尾,於是這篇幫她稍稍紀錄

好就是爸爸北部的朋友特地下來南部找爸爸聚餐,嗯嗯我們挺感動的,從大學到今日的情誼依舊,然後我看到練妹妹長這麼大突然覺得時間過超快!哈哈然後練哥哥越來越高^^

~VIVI~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0316.jpg

2017.10.04我們家總是有著另類的中秋節慶祝方式,94不烤肉~~哈哈哈吃到飽超讚的哩^^

好啦其實是因為我們小孩怕鞭炮所以每次都不能好好烤肉,因此往後照慣例就是到千喜吃到飽囉!這是咱家公認離家近又應有盡有的吃到飽餐

文章標籤

hsu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SelfieCity_20170815215810_org.jpg

2017.08.15今天晚上看完牙醫,我就和媽媽趁著空檔來嘉義文化路逛街呵呵^^然後今天是......姊妹裝!!!(哈哈沒穿過露肩衣有點害羞><It's not my style= =)

以前我是不怎麼愛壓馬路啦!不過長大開始對衣服時尚有認識,所以繼承了媽媽的興趣,又剛好白天發下的數學卷太難><寫的很挫折!結果逛一逛後發現...真的超紓壓的XD

文章標籤

hsu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AG0041.jpg

2017.08.05哇哈哈又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今年由大伯安排來吃海產,我們到安平的丸珍水產餐廳^^

一進去就能清楚明瞭區分出活海鮮區及用餐區,然後佐料區為自助式,飲料的話有專屬吧檯

文章標籤

hsu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621.JPG

2017.07.23早上從駁二大義站出發,我們坐在輕軌上,哈哈高雄總是有新交通!

現在免費乘坐輕軌,未來就得刷一卡通啦><然後有帶小孩要小心,踐踏到草皮最高罰7000塊!!

文章標籤

hsu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581.JPG

2017.07.22吃飽就是要來愛河散步走走,真是個超美的地方!明亮的光映在河面上,怎麼拍都好看

IMG_7560.JPG

文章標籤

hsu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529.JPG

2017.07.22下午的行程依然是逛街^^這次來漢神巨蛋百貨,還未進商場就有許多攤位賣衣服包包很多很多,媽媽他們就被髮帶迷住一口氣買了三條!

IMG_7528.JPG

文章標籤

hsu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470.JPG

2017.07.22鄰時起意的旅程,由我們小孩們安排XD

來高雄無數次,玩遍他各大景點,對我們而言要安排還真有些難^^;但幸好符合青少年的逛街行程我們家大人粉少走過,因此小女子特意安排整日的逛街遊走,哈哈逛得太爽啦!!

文章標籤

hsu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0384.jpg

2017.07.21和好閨蜜秀秀約兩點在金玉堂碰頭,約好要一起去吃冰吃冰~哈哈結果我倆都早到了!偶們就在大熱天騎車在市場遊走,然後騎到冰店

我點的是綠豆牛奶冰,秀秀點布丁牛奶冰,都敲好吃滴啦!哈哈夏天就是要吃冰不然要幹嘛?

文章標籤

hsu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